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兒子愈來愈可愛、愈有趣

看,我把滑鼠拿來敲、敲、敲,很帥吧!

你們看,我長得很帥吧!這個姿勢很不賴吧!

我正在看.......在湖中冒出頭的烏龜哦!我的眼神很專注吧!

被媽媽抱著的我,很幸福的哦!

瞧!我被爸爸抱著,笑得多開心啊!我已長出6顆牙齒喔!

隨著兒子愈來愈長大,他能聽懂的詞彙也愈來愈多。當然他自己的想法也愈來愈多。就在這一段他似懂非懂的時期,我個人覺得這時期的兒子,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!

你們看著我為兒子精心挑選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到,小寶貝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至極了!請你們好好的欣賞小寶貝的照片囉!

2 則留言:

莊錦德 提到...

我們全家都在看

潘老師的部落格 提到...

謝謝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