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兒子快滿一週歲囉!

我在玩球啦!
我也會吹口哨哦!

您瞧,我翻書的姿勢很帥吧!

這是我在學習用膠帶貼地板啦!

經過我的一翻努力之後,我終於拿到餅乾啦!

您看!這是我在看電視的姿勢,夠帥吧!超酷的!

這是我的玩偶--米妮,我很喜歡『秀秀』她哦!


看著旁邊的計日器,數字愈來愈接近365天,心中有股『成就感』油然而生。

時間似乎『咻』~一下子就一年過去了,回想這一年來,兒子由軟趴趴的小娃娃,到現在已是一位『頭好壯壯』的小搗蛋者。心中的感想就是:『時間的流逝真的很快!像飛的一樣!』

總是聽見身旁的親朋好友們說:『你兒子現在這個年紀最可愛!最好玩!』心裡就很想趕快把握住這段時光,好好地幫兒子記錄下他的可愛。當然,我又挑選了一些兒子可愛的照片,要與您們一起分享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老師我是悠悠:D
我還是有密切鎖定你家可愛的小胖弟
(可以叫他小胖弟嗎哈哈哈)
弟弟長大了呢
越來越壯了
怎麼連坐在沙發上都有模有樣=ˇ=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,悠悠,謝謝你!不過我家的小胖弟,好像愈來愈瘦了呢,真是傷腦筋!
不過,他真的好可愛喔!表情超多的,超級可愛的啦!

匿名 提到...

對啊!!他變瘦了害我好難過><
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肉肉的宥廷 抱起來比較有感覺!>/////<


他表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