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

滿週歲後的兒子,更皮了!

我聽見有人在旁邊叫我啦!所以,我就回頭看囉!

我正在研究車子的輪子,它為什麼可以一直轉、轉、轉呢?

我坐在餐椅上,這個姿勢不錯吧!

還是這個姿勢比較俏皮呢?


兒子滿週歲後,行動更加敏捷俐落。每次要幫他照像都非常困難。

回想起一年前,我歷經了陣痛、生產、坐月子,這一連串的過程。兒子那時還軟綿綿的,每次都要小心奕奕地抱起他,深怕一個不小心,害兒子受了傷。到現在,兒子真的很頑皮,什麼都要拿進嘴巴吃、什麼東西都要拿來玩,真是超級恐怖的!

時間真的飛快,一下子兒子就滿週歲,再次精選了幾張難得拍到的照片,請大家好好地欣賞小兒吧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 他不是變瘦拉
他是長高 身體肌肉也變結實了XD
好動寶寶越長越大了呢
恭喜他滿週歲囉!!

我是悠悠:D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,悠悠,謝謝你的讚美啦!
昨天,他打預防針,有哭呢,不過,大約30秒就好了。還算是勇敢啦!

father 提到...

小孩長大有缺點,現在快要會自己走路了,摸著茶几走起路來有一點顛頗,真怕他跌倒,照顧起來倍加辛苦。但是半夜不需要再起來泡牛奶,也是長大的優點。